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新年 o 信念

WAHAHA

ITS A NEW YEAR !!

* 2012 *

对二零一二这个号码一点也不熟悉!
刚走了一遍面子书
发现每个女生都在叹气自己的年龄已到2
其实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的年龄问题 哈
年龄是生日才算得嘛 你们想太多啦
反而 我觉得时间过得快并不是坏事
至少 我有充足用了我所有的时间!
至少 我有她们 他们 他
至少 我的每一天都是有意思的!!

不要一直说自己在去年没做什么啊 自己在浪费时间啊
马后炮罢了!
现在开始去做自己想做的
觉得不浪费时间的
觉得有意义的事!!!

那么明年的今天 你就不会再说与今年一样的话了 =)

大家  要  加油
虽然辛苦
不过大雨后的天晴一定会是特别特别美丽的!
偶尔还有彩虹当BONUS !

新年快乐!HAPPY 2012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