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hahhaa

这个Post是为了要纪念一样东西


纪念一个人的行为


纪念我从未看过的东西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还有


纪念一个已经消失的东西


我只是想记载在这里


等以后我忘了


回顾一下  我就会慧心一笑


也许是在她面前


取笑她一番


她无所谓


但我们就笑得特别灿烂




深奥吧!


大家都还不知道我到底要纪念什么








好啦


我是想说


我第一次听到 看到 发现到








番薯骂粗话叻!!!










哈阿哈哈阿哈哈
安 亲爱的宝贝们!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