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HI gene is back ;0 wow~! ;0

来 是时候来报告我的近况咯
erm everything stil maintain the same
: assignment+exam+ new jj+ cafe+ no mamak+ no kopee diam + three 38 xiao po ~haha

为何这样改变 ?
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答案 哈哈
突然想偷笑

你知道吗? 最近我常偷笑
那种。。。冲凉冲到一半笑,看电脑看到一半笑,吃饭吃到一半笑得那种偷笑
有时看到那几个傻傻的脸也会笑

。。。
我的眼眶突然涩了 听着soler's yellow~
有感觉!
总是低档不住那种来势
自出自进的那种无理取闹
受不了

来 再讲回去那几个傻傻de
是啦 就是在讲你
今天就心血来潮说说你们

来~说不爽的先:
我不管!!!! 你们要请我吃一次plazabbq!!! 就说好要一起吃的吗
做么!!? 自己去吃 ;(
摆明就是在抛弃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

疯掉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